收到了来自 @谶邪妄语-高三不考好不改名 的礼物。

收到之前这娃一直超谦虚:字丑、做的不好、求不嫌弃。企图降低我的期望值!我现在收到了,我要大喊一句:大骗子!

用我残疾的拍照水平拍了几张分享一下。

万万没有想到包装盒就如此高级(›´ω`‹ ) ...打开发现里面除了有扇子,还有一封信和一张书签。

先看了扇子,做的真的狠好...有质感,非常大气。“酌酒醉丹青”让我现在看自己ID都觉得牛逼了不少(X  细节也很好...正面金色墨点的烫金工艺,整张扇面还布满了细闪(流泪

然后把信看完了,非常感激在高三繁忙的学业中还抽空写下这些话,也很感激一直以来对我的画的支持和肯定~能给观者带来触动是我作为一个画手最最快乐的事情,也是我创作激情的最大来源。

文盲如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很好地描述自己的心情,手指甲都啃秃了也才憋出这么屁大点话。只能说掐指一算这应该是我20来年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啦,放在我这个小破出租屋里实在太委屈它了,我应该带回家把它供起来。

最后,再次感谢。



2018-10-01 6 369
 
评论(6)
热度(36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酌酌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