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“你这里收不收拓本?”他问,看样子就是随便问问的,我做这行挺有天分的,也就敷衍他:“收,不过价钱收不高。”意思是,你没好东西就滚吧,别耽误大爷看书。]
[说实话,我二叔两个伙计很好相处,都是实在人,就这人像个闷油瓶,一路上连屁都没放过一个,只是直勾勾看着天,好像忧郁天会掉下来一样,特讨厌!我一开始还和他说几句话,后来干脆懒的理他,真不明白三叔把他带来干什么。]
[“遭了,我们身上没尸气,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!”三叔懊恼起来,“潘子,你在越南打过仗,你有没有吃过死人!”   “开玩笑,三爷,我那时候在炊事班天天刷盘子!”潘子一指阿奎,“胖奎,你不是你说家里老早是卖人肉包子的,你小时候肯定吃了不少。”   “放屁,我乱盖的,再说了,这人肉包子也是卖给别人吃的,你见谁卖人肉包子自己拼命吃的?”   我忙打了暂停的手势:“你们三个人加起来150多岁,丢不丢人啊!”]

继续盗一,画了几个我喜欢的片段

吴老板随便爆个粗我都觉得可爱得紧,粉丝滤镜三百七十米厚(强颜欢笑.jpg

2018-02-17 99 4726
评论(99)
热度(4726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酌酌/Powered by LOFTER